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
查看: 5221|回复: 35

上海怡红院-全场海选1300 (90分不限次) 2600(包夜不限次)电话微信17810755980

[复制链接]

24

主题

24

帖子

68

积分

实习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68
发表于 2019-3-30 17:4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上海怡红院

全场海选1300 (90分不限次) 2600(包夜不限次)

电话微信17810755980

QQ:845314875

地址:普陀,长宁,徐汇,










服务简介
ST,WT,衍 射,吞 精,TJ,舌 吻,SW,女王,女 奴
捆绑,QJ,滴蜡,各式SM,姐妹花,母女,孕妇,幼 女
【互玩互舔】【道具自 慰】【丝 袜诱惑】【制 服惑】【情景演绎】
小吃+饮料+红牛+伟哥+真实发票+过夜【通通免费提供】

【服务简介】

1:YW部分:

进 门 直 接 为 您 跳 脱 衣 艳 舞 ! 边 跳 舞 边 在 您 的 身 上 蹭 来 蹭 去 , 边 抚 摸 你 的 全 身 ( 耳 朵 , 胸 , 蛋 蛋 , 小 D D , 敏 感 部 位 都 有 十 多 种 不 同 的 手 法 ) 脱 下 自 己 的  衣 服 , 躺 在  你 的 旁 边 , 用 穿 着 丝 袜 的 美 腿 , 蹭 你 的 下 部 , 慢 慢 的 帮 你 退 下 你 的 衣 物 , 然 后 为 您 选 择 您 喜 欢 的 制 服 ( 护 士 服 , 学 生 服 , 空 姐 服 ) 根 据 不 同 的 房 间 , 会 选 择 不 同 的 情 趣 道 具 ( 护 士 配 X X 器 , 丝 足 女 王 配 X X 皮 鞭 , 空 姐 配 无 敌 振 动 棒 、 仿 真 阳 具 )

2:水磨部分:

赤 身 裸 体 的 你 们 , 一 起 走 进 水 磨 室 , 技 师 先 帮 你 简 单 的 冲 洗 ( X 部 和 小 弟 弟 还 有 后 花 园 /   照 顾 的 很 到 位 ) 然 后 开 始 热 床 , 铺 好 浴 布 , 你 趴 在 水 床 , 技 师 开 始 用 她 嫩 嫩 的 小 舌 头 亲 吻 你 的 耳 朵 , 脖 子 , 后 背 , 手 , 脚 , 整 个 从 头 到 脚 都 是 嫩 嫩 的 小 舌 头 舔 的 你 欲 罢 不 能 、 ( 所 谓 的 过水 和    全 身 漫 游 服 务 ) 然 后 用 胸 , 退 , 臀 部 ,给 你 做 厌 N 浴  ,相 当  舒 服 , 冲洗 干 净  , 开始 做 真 舌 全 身 吸 皮 X X 舌 头 是 可 以 钻 进 你 的  后 花 园 , 进 去 又 出 来 , 真 是 绝 对 爽 到 极 致 ~ ~ 然 后 你 换 姿 势 躺 在 水 床 上 , 服 务 和 做 后 背 相 同 , 又 多 了 无 敌 吹 箫 , 各 种 姿 势 36 0 度 吹 箫 、 和 舔 蛋 蛋 、 让 你 直 接 射 入 美 女 嫩 嫩 的 小 嘴 里 !

3:干磨部分:

简 单 冲 洗 , 一起 来 到 干 磨 床 上 ,这 时 候 会 选 择 配   上 相 应 的 服 务 ( 这 次 的 服 务 还 有 所 不 同 : 多 了 很 多 , 比 如 ; ( 胸 推 、冰 火 过 水 , 口 爆 , SM , 颜 射 , 毒 龙 ,   强 制 深 喉 , 69 式 。 。 等 等 、 看 你 自 己 喜 欢  的 感 觉 尽 情 玩 弄 、 、 ) 最 后 带 上 雨 衣, 开 始 战 斗 ( 穿 上 制 服 , 无 底 情 趣 内 衣 , SW , 和 你 M L , 这 种 感 觉 很 刺 激 , 有 种 偷 情 的 感 觉 ) 最 后 一 起 冲 洗 , 结 束 本 次 服 务 接 下 来 第 二 次 ; 日 式 服 务 , 全 程 服 务  , 欲 火 难 耐 。 独 领 风 骚 。 韩 式 风 情 。水 火 相 融 。 泰 山 压 顶 。   魔 女 骚 情 。 Y D 之 选 。 柔 情 蜜 意 。 水 漫 金 山 。 冰 火 舔 菊 花 。 震 动 巅 峰 。 海 底 捞 月 。 君 临 天 下 、 猫 式 吹 箫 、 千 娇 百 媚 。 情 深 蜜 意 。 蜂 蜜 采 蜜 、 X X 爆 发 。 意 犹 未 尽 。 全 身 X X , 各 种 油 推 , X X , 侧 推 , 毛 推 , 股 推, K J K B , K B , X X O O 。 次 数 不 限! 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4

帖子

9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5
发表于 2019-3-30 18:5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支持下了哦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3

帖子

11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1
发表于 2019-4-1 15:3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个帖子,下班咯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4

帖子

9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3
发表于 2019-4-6 03:2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顶起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7

帖子

9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6
发表于 2019-4-6 18:4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三千积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3

帖子

12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8
发表于 2019-4-8 05: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3

帖子

11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2
发表于 2019-4-10 05:3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强,支持楼主,佩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5

帖子

9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4
发表于 2019-4-10 08:3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 帮顶 嘿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0

帖子

8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5
发表于 2019-4-11 04: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6

帖子

7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4
发表于 2019-4-13 04:4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,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7

帖子

10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0
发表于 2019-4-15 16: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楼下的跟上哈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7

帖子

9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9
发表于 2019-4-19 08:0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OMG!介是啥东东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9

帖子

9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9
发表于 2019-4-19 14:4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顶起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9

帖子

10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1
发表于 2019-4-19 18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,用户楼主,楼主英明呀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2

帖子

44

积分

龙凤vip

积分
44
发表于 2019-4-20 17:3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的帮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3

帖子

9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1
发表于 2019-4-22 01:5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6

帖子

11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3
发表于 2019-4-24 04:3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再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8

帖子

7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6
发表于 2019-4-26 08:0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告位,,坐下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4

帖子

9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4
发表于 2019-4-26 13:5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垃圾内容,路过为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4

帖子

8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8
发表于 2019-4-26 23:2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支持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6

帖子

10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0
发表于 2019-4-27 11:5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保住菊花,这个一定得回复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4

帖子

7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0
发表于 2019-4-28 01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一个 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6

帖子

10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2
发表于 2019-4-28 21:3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的帮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9

帖子

7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9
发表于 2019-4-29 05:5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的帮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7

帖子

10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0
发表于 2019-4-29 08: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玩应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5

帖子

9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3
发表于 2019-5-3 17:5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说中的沙发???哇卡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9

帖子

10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3
发表于 2019-5-4 05:3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撸一遍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0

帖子

6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8
发表于 2019-5-5 14:5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,哇咔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9

帖子

9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9
发表于 2019-5-14 18: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爱生命,果断回帖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6

帖子

7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7
发表于 2019-5-15 15:4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6

帖子

7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7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秀起来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9

帖子

7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8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回帖。。。我来个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1

帖子

8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锄禾日当午,发帖真辛苦。谁知坛中餐,帖帖皆辛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5

帖子

7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8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6

帖子

9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6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?兄弟们等着围观捏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5

帖子

7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2
发表于 前天 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帖子不给力,勉强给回复下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  • 上海高端外围
  • 上海高端外围

  • 上海高端外围
  • 上海高端外围

Archiver|小黑屋|上海龙凤论坛

GMT+8, 2019-5-26 15:13 , Processed in 0.323525 second(s), 5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 & Style Desig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