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
查看: 7409|回复: 49

版主推荐 松江 青浦 奉贤实体店会所

[复制链接]

32

主题

32

帖子

92

积分

实习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92
发表于 2019-4-8 22: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上海国际男士俱乐部

高端私密会所

QQ图片20190511233543.png

一,会所介绍

本会所全新泰式装修,全景情房配备,超大洗浴池,可以和美女鸳鸯,是上海唯一家可以水下做AI的准五星SN红场.豪华阵容每天60佳丽(车模、平面模特、刚下海淑女、ST艳,主播,日韩欧美系列,部分真空裸选)~顶级的服务~高优的品质~60间豪华水磨房!因为专注,所以专业,国际模特气势 服务零投,是您和您朋友娱乐的不二选择,本会所的妹子质量是上海数一数二,和经理专业的接待,让您朋友感觉自己有面子。



二、安全措施}本公馆对技师每个星期专用医务人员体检,每一个月人民医院全面体检,以证件为准,会所安保更不用担心!没有强大实力,就不会做第一会所!四,{服务流程介绍}(到了房间我们有服务卡)更衣后,小妹经理会带你到雅座休息,然后DJ响起,众多美女上T台,开始走秀,YW,钢管舞,应有尽有这时候你看中哪个,就可以带走。首次诱惑(20分钟)1 诱惑 引客人到浴缸2 精心呵护 提醒客人小心地滑,有消毒水清洗凳子3 鸳鸯戏水 调好水温,把自己和客人打湿,并询问客人要不要洗头4 温柔似情 用****的方式给客人打淋浴露5 魅力佳人 以跳舞带勾人眼神给自己打淋浴露6 风情万种 YW式波推,毛扫大腿7 情意绵绵 消毒小弟弟,手,脚,****,冲洗干净8 爱如潮水 吹X,口B水床服务(20分钟)善解人意 从冲凉房出来,帮客人擦干身上的水,扶客人平躺在床上芊芊玉手 十指抚摸客人全身 轻轻地 痒痒地爱海滔滔 口含温水过水全身(来回二次)仙乐飘飘 引客人半跪式波推,手扶摸客人敏感区做独龙钻(舔 刮 吸 顶)9扭转乾坤 抱住客人反过来

所有JS要求主动热情要一刻不停的追着您做,求着您做!态度不好,服务不到位,偷懒不配合客人者公司承诺小费不收一文。我们以真诚对待每一位新老客户、您的满意与微笑、是我们永远的追求.细节决定成败,服务决定口碑。我们严把服务关,制定了严格而完善的服务监查机制,我们的服务口号是:慢慢选,好好看,我会用耐心陪伴每位客户选到合适为止一切只是为了您开心、快乐、满意、一次不来是您的错、来了不再来是我们的错。 服務時間分鐘 (專業DG试ISO服務+無限Q次體驗)全程高速冰火世界、带君飞往九寒沟、让您全心得到前所未有的放松、舒畅时间内想怎么搞就怎么搞、想怎么玩就怎么玩、不限次数、任意发挥本会所将是您宴请宾朋、接待客户的首选之地,来这里一定让您面子十足!温馨提示:最近有个别业务以低价和返利忽悠客户来消费,最后买单以各种理由拒绝返现,{亲在此提醒各位大哥,避免玩的不开心~在此谢谢每一位点开贴子的LY,能在满天广告横飞的网站找到{亲}是我的荣幸,无论你是异地出差到上海,还是江,浙,临地专程过来,还是上海附近!不要被低价诱惑那不是水磨很多是快餐没有服务,花了钱不划算一分价钱一分货!环境优雅,质量高,强大才是王道一切用事实与诚意说话,您的满意就是我最大的追求,不用假照片忽悠每天来的客户多.我们靠的是口碑.宁做一人来千次.不做千人来一次!

部分技师靓照及环境

215438jhjtuquejleacjc7.jpg
215438k750lzuu6l2wm1r5.jpg
215437dnibnf1ibd0kiynd.jpg
215437q7o7pp6jjhtergcg.jpg
215437wjt2hotbteoooljo.jpg
215436izcwcchsykhmziic.jpg
215436aayegqe3c93eehey.jpg
215435td12pv2dknn7bmzv.jpg
215434gfijplcpijsss0ff.jpg
215434dm22e6gee8s3726o.jpg
215434fz4lhml4wsh2h1wl.jpg
215433stcecrcapvtge0yp.jpg
215433mhhuiyjydfxsh0rs.jpg
215432g5ak7sa1p124kss1.jpg
215432bpzo202l85y2p0hu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6

帖子

9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5
发表于 2019-4-8 22: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撸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2

帖子

10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4
发表于 2019-4-9 13:4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一个 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5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6
发表于 2019-4-10 09:3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5

帖子

11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3
发表于 2019-4-10 11: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撸一遍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4

帖子

11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0
发表于 2019-4-11 07:5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再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6

帖子

9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4
发表于 2019-4-12 01: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下的接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5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6
发表于 2019-4-12 14:2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5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6
发表于 2019-4-12 14:3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:1111111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1

帖子

12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7
发表于 2019-4-14 02:0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了个去,顶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5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6
发表于 2019-4-14 11:3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5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6
发表于 2019-4-14 22:2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顶一下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9

帖子

10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2
发表于 2019-4-15 14:4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路过,不发表意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5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6
发表于 2019-4-16 18:4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😏😏😏😏😏😏😏😏😏😏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5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6
发表于 2019-4-19 20: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9

帖子

10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1
发表于 2019-4-20 10:5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下的接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5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6
发表于 2019-4-20 21:5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1

帖子

8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3
发表于 2019-4-23 21: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!大力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5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6
发表于 2019-4-25 23: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0

帖子

8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5
发表于 2019-4-29 08:2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顶起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7

帖子

12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1
发表于 2019-4-29 16:5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的帮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5

帖子

9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2
发表于 2019-5-1 10:2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猪V5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9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0
发表于 2019-5-3 09:0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QQ74-9993629销--售-兼-=职信息。少妇,学生妹  良家,性息  服务给力,安全可靠



QQ74-9993629销--售-兼-=职信息。少妇,学生妹  良家,性息  服务给力,安全可靠



QQ74-9993629销--售-兼-=职信息。少妇,学生妹  良家,性息  服务给力,安全可靠



QQ74-9993629销--售-兼-=职信息。少妇,学生妹  良家,性息  服务给力,安全可靠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5

帖子

9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1
发表于 2019-5-4 23:4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very goo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5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6
发表于 2019-5-7 12:5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5

帖子

13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37
发表于 2019-5-8 17:2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OMG!介是啥东东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5

帖子

7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8
发表于 2019-5-9 0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3

帖子

10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8
发表于 2019-5-11 14:0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鼎力支持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1

帖子

10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2
发表于 2019-5-15 00:4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3

帖子

9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3
发表于 2019-5-16 16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介是神马?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0

帖子

10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2
发表于 2019-5-20 14:4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必须得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5

帖子

13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37
发表于 2019-5-21 18:5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呀,,,您太有才了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7

帖子

7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8
发表于 2019-5-22 14:2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4

帖子

6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9
发表于 2019-5-25 22:0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垃圾内容,路过为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6

帖子

9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7
发表于 2019-5-26 1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元芳你怎么看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3

帖子

8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6
发表于 2019-5-26 16:5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2

帖子

8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8
发表于 2019-5-27 19:5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3

帖子

11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6
发表于 2019-5-28 01:2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支持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5

帖子

9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5
发表于 2019-5-28 12:5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了个去,顶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2

帖子

10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7
发表于 2019-5-30 18: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介是神马?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  • 上海高端外围

  • 上海高端外围

Archiver|小黑屋|上海龙凤论坛

GMT+8, 2019-7-19 05:26 , Processed in 0.129613 second(s), 6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 & Style Desig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