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
查看: 142|回复: 6

[徐汇] 七女神强势回归,模特身材完美比例,长相甜美服务更加风骚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

帖子

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5
发表于 2019-5-14 17: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伊人住址】:酒店公寓
【逍遥时间】:约到即可
【伊人年齡】:年龄22岁,身高168,体重96,胸围36D
【伊人姓名】:七姑娘
【妹妹特点】:温柔好看,身材性感,性感尤物,妖娆的浪妹子
【享受项目】:陪浴 胸推 口活 指滑  漫游  接吻 69 ML 丝袜诱惑 爱爱
【约会价格】:400/p 600/pp 1200/by
【联系方式】:QQ:2903009727
【约会细节】:
就是前几天认识的七姑娘,现在出来玩真特么的费劲。长的好看不容易遇见,就算是遇到了一个个都跟千金XJ一样,一点服务都没有,还要对你使冷脸。服务好的大部分都是熟女老女人,咱又没这个胃口。这个七姑娘,据说是长的又好看,服务又过硬的,所以我也是相当的动心,再加上她又是刚下水的,必须尝个鲜。就想着有时间去验证下,正好昨天要去那边办点事,之后又和七姑娘联系上了,没什么问题,很容易就找到了美女的地址。这边的环境还挺不错的,也没看到什么让人紧张的大爷大妈。七姑娘开门,你还别说,这第一眼就惊艳到了,感觉有点明星脸,五官非常的精致,大眼睛会说话,真的很美。尤其是侧颜,气质女神范儿,太迷人了。对妹妹的形象满意,就进了房。她挺热情的,还给我倒了杯水。近距离观察MM,发现她的身材也是棒棒哒,胸大屁股翘,话说人家青春靓丽,我反倒显得有点屌丝了,不过妹妹性格特别好,会主动和交流打趣,气氛一点都不冷场。时间宝贵切入正题。七姑娘妹妹自觉的把衣服脱光,一看到她的大白兔,我血直往上涌。浴室里面春光无限,突然间就想起了电影里那些沐浴的画面,眼前的这个七姑娘,也是如此之性感,令我根本把持不住。好想在浴室里面就把干翻天,妹妹也知道我的心思,直接跪舔。话说七姑娘也是实实在在的技术流了,应该是会所出身的。服务方面那都是专业水准,特别会舔,特别会攻击。特别是看到妹妹温柔如水的眼神,我没忍住射她一嘴。热身运动完毕,回到房间内继续深层次战斗。她做的时候不但动作到位,也有自己的感情,特别是像她外表这么清纯的女孩,一骚起来真的是没有哪个男人可以抵挡的了。咱也没什么好客气的了,69式也把她的小粉鲍给舔了,互相服务嘛,妹妹人仰马翻,身体都软了,床单都湿了,咱得趁机干了,妹妹B紧水多,年轻就是好啊,吸精神器,爽的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了。真心过瘾
【联系方式】:QQ:2903009727
【事后感受】:操到极品嫩货,太惊喜了。与兄弟们良心分享,刚下水的七姑娘年轻好看,还跟女朋友一样温柔,关键是超有性价比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6

帖子

9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6
发表于 2019-5-14 17:3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7

帖子

51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16
发表于 2019-5-15 17: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4

帖子

10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9
发表于 2019-5-18 18: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1

帖子

8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4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3

帖子

11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1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2

帖子

8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7
发表于 前天 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  • 上海高端外围
  • 上海高端外围

  • 上海高端外围
  • 上海高端外围

Archiver|小黑屋|上海龙凤论坛

GMT+8, 2019-5-26 14:12 , Processed in 0.187381 second(s), 3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 & Style Desig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